Saturday, September 17, 2011

September

Woohoo~The Smurfs
超喜歡它們的又可愛~又好笑~
如果它們是真的我一定抱回家=*
I Smurfs Love You

The Smurfs個人照
 偉大的PaPa
 可愛的Smurfette
 傻傻的Clumsy
 書呆子Brainy
有性格Grouchy
  男子漢Gutsy

部都很喜欢我个人最喜欢的是Grouchy

 超喜歡看它們"Dance"
3D The Smurfs
看完戲後就買這"Fish Ice-cream"

Sunday-Sunway Lagoon 

Yeah!!Happy Sunway Sunday~早上7點多就起身了~困啊~沒辦法啦n(^o^)n要去玩就要付出代價~我們玩WaterPark,Amusement Park, Wildlife Park, Extreme Park and Scream Park (All Park)
由於時間不夠我們沒有去Wildlife Park ~我覺得最可惜是玩的時候沒拍到照...下次一定要帶了~让我印象深刻是Flying Fox~還沒玩之前我是帶著緊張害怕的心情~玩了之後,我的感覺是"蠻爽下哦"第二天我就全身疼痛~不過值得的!
Us<3
過後買了我喜歡吃的可愛Ice-cream"YOKOMON"

Saturday-Cousin's Wedding
主角

My Sistar
  
Bye!!!V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